close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小草一路走來幫我們好多好多的忙, 包刮側拍
 
要不是她, 我想大家可能要等到四月中旬以後才能看到我們所有的婚紗照而且我會吐血
 
其實華納不許給人側拍的!! 小草為了我們厚著臉皮, 東躲西藏的就是想要拍下婚紗照當中的過程, 而這些過程反而是我們最懷念的!! 除了拍攝花絮外還用攝影的拍下我們幫妞妞穿婚紗的鏡頭, 我們上車拍外景的鏡頭, 我們帶著狗子小跑步的鏡頭, 還有我放氣球的鏡頭....這些都是很珍貴很珍貴的!!!!
 
其實說實話, 我們不可能因為側拍而少挑一些相片!! 像這次反而有側拍的我們挑得多很多, 總共有五個造型, 只有外景的兩個造型有被小草側拍到, 回到棚內就被嚴重警告只好作罷了~
 
警告一下來, 大家的心情都很糟!! 笑容假了, 感覺差了, 攝影師不拍我們要的生活感受, 其中有兩個造型要不是有寶貝在裡面, 拍出來幾乎一張都不喜歡!!
 
我要在此誇獎一下華納的造型師素娟!!! 我給她九十九分!!! 被扣掉的一分是因為她推安瓶的方式~ 哈哈!!! 素娟在造型上功力上都非常厲害而且親切!!! 強力推薦各位如果有機會在華納拍攝的話造型一定要選她喔~
 
我的第三個造型也是白紗, 發現素娟又再幫我將頭髮旁分我就告訴她平時我是中分的! 旁分會不像我~ 馬上素娟就改造型, 不但聽我建議做頭飾還做的又漂亮又浪漫. 漫畫裡的公主就這個樣兒^_^ 愛死了!!! 也還好小草幫我告訴攝影師我要求羅克做求婚動作, 狗子也在裡面.....更加還好攝影師求婚動作沒有拒絕我不拍, 所以三張內我就選了兩張(其中一張因為太爽不小心吐舌頭所以沒挑)....Allen你真的很笨耶!! 客人的要求你不拒絕的話, 有故事性的畫面可以吸引客人選更多相片的不是嗎????
 
第四個造型是大紅色露肩禮服, 攝影師Allen拍出冷艷的感覺, 沒有拍狗子因為他說有狗在裡面會很怪......嗚....都說了狗才是重點他為何聽不懂啊!!!! 不過還好拍出來的感覺很對眼, 所以也挑了不少.
 
說到這兒我又要咬牙切齒了!! 第五個造型全黑簍空魚尾長裙超美的! 為何拍出來臉, 手臂, 身體, 大腿, 屁股等等所有的缺點通通一覽無遺??? 角度沒有抓好!! 但是拍了四十幾張被我刪掉剩下三張還有兩張要不是有狗根本不想挑的話就真該怪攝影師是不是拍累了??!!! 好可惜喔.....我好喜歡這個造型的說>"<
 
這次總共挑了四十張, 價格只有別人的三分之二. 總共三萬三, 含一張24吋放大帶框, 一個15吋桌上相片含框, 15吋婚紗正式本, 隨手本*2, 娘家本*1, 20張親友卡, 還特別要求把娜口的相片用數位剪接到我們的婚紗照裡面
 
要不是這樣可能我真會翻臉.....一直把小草當間諜, 又一直把羅克當攝影師不斷質疑.....答應我們的花絮可以側拍又反悔, 跟攝影師幾乎完全無互動拍不出很自然的感覺
 
這個時候我就很羨慕葛蘿了.....她的婚紗超自然......哈~~~ 別人家狗碗內的食物都比自家狗碗來得好吃啦!!! => 長久以來養狗心得, 我想人類也是差不多一個樣兒的^_^
 
回到家, 羅克跟我說只有我才會挑到四十張. 如果他來選可能根本不到20張@_@ 
 
唉....只怪我們自己太趕時間, 根本無法選擇攝影師又溝通不良吧!!!
 
怪怪!!! 攝影師的廣告本裡面拍的都很自然啊??!! 怎麼會不一樣? 街景被拍得雜亂無章, 說了狗子是主角的卻沒幾張有牠們在裡面感覺又很對味的, 第二個造型街景反而小草拍的漂亮太多太多了.....喔彌陀佛!!! 小草)))) 要不要來恆春開婚紗攝影呀?? ^_^ 哈哈~
 
再來就是希望數位影像能做得很好了~ 有三個狗寶貝都在我們的婚紗裡面, 再怎麼樣都不會後悔^_^
 
側拍被人白眼還被人擋在門外, 被人監視....小草對不起喔~
 
感謝小草在整個過程中一直當我們的大樹!!! 靠著妳的感覺真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