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撿到貓撿到狗, 就是不願意放感情在這些小可憐身上. 甚至連平時每天蒐集廚餘跑去餵食流浪狗, 都不敢多摸牠們幾下, 不願意多看牠們兩眼! 因為很怕總有一天來臨的離別

就像我的流浪狗短短http://blog.xuite.net/roctina/kt/8762 打從去年農曆年後就完全不見了蹤影...那種失落誰人能知?? 每天蒐集的ㄉㄨㄞ ㄉㄨㄞ桶剩菜剩飯, 想到沒了短短的期待, 我跟羅克差點不再四處尋找肚子餓的流浪狗群

這次遇見走失的ㄇㄟ ㄇㄟ, 壓根兒沒想過要把她占為己有~ 只想著哪天牠可以快樂的再見到自己的家人~

在台中的兩個星期, 我每天帶著ㄇㄟ ㄇㄟ出去找主人!! 一天三次, 從大墩四街到五權西路, 從忠明南路到文心路. 台中市南屯區我家方圓附近全部走透透~ 從各大樓管理員印象中尋找牠的馬麻, 從四處張貼的紅白廣告中尋覓ㄇㄟ ㄇㄟ家人著急的尋狗啟示, 從每部來往的汽機車騎士好奇的眼中探求找狗的希望...... 每天卻無功而返!!

我們要回恆春了!! 放棄吧!! 我想牠的主人不是故意把她丟棄就是沒有努力找牠吧!!!

要不是妞妞葛格對這小東西完全沒有敵意, 我想我與羅克還會在是否收養ㄇㄟ ㄇㄟ而大傷腦筋呢!!

照理來說, ㄇㄟㄇㄟ應該是家中狗狗成員當中最晚進家門, 地位應該是最小的!! 可是因為開始中途她的兩個星期當中剛好身邊沒有威威, 擾亂了ㄇㄟ ㄇㄟ的地位感!! 回到恆春後居然ㄇㄟ ㄇㄟ開始學習葛格, 一見到威威就吵架!! 三隻小小狗追著大威威猛吼猛叫, 威威卻無法平反牠的地位!! 可憐那麼大一隻狗被新來又矮又小的臘腸追著跑....偶而發出不耐煩的低吼, 還是無法抵抗三個矮寶貝的聯合攻擊.....好可憐!! 我在威威臉上看到牠的不快樂.....卻又無法幫牠什麼忙~

儘管羅克是把拔, 儘管羅克幫ㄇㄟ ㄇㄟ洗澡, 儘管羅克會抱抱ㄇㄟ ㄇㄟ跟她說話, 但ㄇㄟ ㄇㄟ還是把我當作牠的天, 牠的地, 牠的所有, 牠的唯一主人~

就像個黏皮糖, 跟進跟出黏得緊緊的!! 一離開牠的視線就開始低吟, 洗澡上廁所都要跟, 連門都不能關!!

我嫌牠煩, 因為我沒要丟掉牠~ 這個緊張大師超沒安全感, 牠的哭泣聲會讓我抓狂....

羅克卻告訴我, 這回回到台中等於撿到一個女兒~ 我應該高興, 應該感到安慰.....因為這個女兒全心全意的當我是媽媽, 在牠眼中沒人比得上我.....

是呀!! 我該慶幸才是.....我撿到一個小女兒~ 跟娜口天使一樣貼心的小女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