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正常的婚宴禮服會有三件

也就是一白二晚

原本預計我的婚宴禮服就兩件

湖水綠那件因恆春的修改師無法解決領口過大的問題

圓領的禮服變成卡肩的

稍微影響我的心情

不過雖不滿意還能接受啦~

雁子媽咪心疼女兒

認為再買一件喜氣洋洋的紅色禮服比較好

羅克姊姊也贊成

所以....我又敗家了~

而這次依舊選擇白紗嫁裳的相同賣方

因為....就是感覺喜歡賣方的服務品質與禮服品質

其實這件一直放在我的追蹤清單中

高領削肩,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衣服樣式

礙於自己不甚喜歡澎裙禮服

當初這件就忍痛割捨

媽咪大力慫恿我買紅色禮服之下

這件就成了這次的第一選擇

 

這件是二手的, 價格依然會讓人微笑

三圍也跟白紗嫁裳一樣, 不大需要做大幅度身材的修改

含運, 含禮服防塵套, 老闆娘阿薩力算我700新台幣

我看不只微笑了

竊喜才是真的^_^

 

往年在台中常穿的四吋高跟鞋

自從洗盡鉛華南下恆春之後

對我來說簡直是種虐待

婚禮不需要虐待自己

鞋子會以舒服的鞋跟為最基本考量

所以這件禮服我會比較擔心長度的問題

其他應該不用擔心太多~

 

呼...這幾天心情有如洗三溫暖

神經緊繃壓力與禮俗的繁瑣從四面八方而來

雖然恭喜聲不斷

卻有點招架不住

打算禮拜二回岡山老家陪陪爸媽

在出嫁前好好當幾天貼心的乖女兒

順便休息一下

直到30號星期五正式提親之後

再回恆春打拼

所以羅克提娜+羅克阿舍又要休息囉!!

 

禮服圖片出自 奇摩拍賣

寶貝屋 二手禮服館

賣方Angel001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