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一星期

天天都穿得美麗淑女

一星期後的這個月當中

因為在墾丁, 洋裝實在穿不住

也因為天氣稍涼, 短褲暫時收起來

大多數的長褲因我婚前爆瘦, 都變得太大件

除了那些有鬆緊帶的之外

沒幾件適合的衣服, 只好把在手染服飾店買的幾件吉普賽風格連身大長裙拿出來穿

要不就穿新買的白色寬板襯衫, 然後把褲子太大的腰間遮住 

大概沒人知道我們夏天在白砂被太陽給曬到瘋掉

鄰居看我天天火辣辣的衝浪穿著

一結婚就改了穿衣風格

這下子可好!!

傳聞開始出現

十幾年不結婚

忽然說結就結, 還穿得那麼吉普賽的寬鬆

一定是有了!!!

還叮嚀我開店之後小心油煙會影響寶寶

要我別太累

........

哇靠!!!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了耶~

更誇張的在下面

某天詢問豬媽

恆春她都在哪兒看婦產科

基本上我不愛在這小地方被會來用餐的醫生內診

但是又不想為了小事情跑高雄找 Rose

乾脆直接問人比較快

一邊解釋為何我要問恆春的婦產科

都解釋清楚了

旁邊的豬爸居然說

如果是產檢, 在恆春就可以啦!

如果要生, 最好在高雄

如果因為高齡產婦可能剖腹產

那就千萬別在恆春

.......

哇咧!

很無言耶!!!

該不會我在兩個月後生一窩阿貓阿狗吧@_@

如果真想為了結婚而懷孕

早八百年前我就搞個小招數讓羅克跟我結婚啦!!!! 需要等到我三十八嗎???

為了不讓傳聞更離譜

我決定在這裡解釋一下

(((我沒懷孕)))

基本上, 我不是個會因為懷孕而結婚的女人

絕不會希望我的另一半是為了小孩子的名份而把我娶回家

我要的是他真正想跟我攜手一輩子, 真心希望跟我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發自內心的說出 【我願意】 三個字

所以

我為了別讓自己每個月都要驚悚一次

十多年前就在自己肚子裡裝了個避孕器

每三到五年就得更換一次

2007年十二月底

又該到了更換的時間

去婦產科把那小東西給換掉

跟我們雙方家人還有羅克討論的結果

得讓我的肚子休息休息, 別再讓不屬於我的東西在我身體裡面

重點是

我們結婚了

就算是千萬個不小心有了身孕

我的寶寶會姓張

羅克說

經濟差  地球環境差

而且會每況愈下

災難...或許我們有幸碰不上

但是下一代保證會遇上

別造孽

所以不要有寶寶最好

說實在話

到今天我還沒去醫院把這事兒給辦好

因為我怕那千萬個不小心

要拿還是要換

還在掙扎

就是怕我們兩個

造孽

(((結婚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