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枕頭睡起來還真舒服.....

我們的三隻雪納瑞自小開始就嚴重社會化不足. 往往一見到同類, 不是狂吼狂叫就是追逐, 所以我家的狗子們從來不交所謂的<狗朋友>, 貓就更別提了!!!

直到來恆春開店之後, 常常有客人會帶狗寶貝來<交朋友>, 絕大多數都是以區隔開來作為收場....因為會整間店都是狗狗的吵架聲

打從撿到ㄇㄟㄇㄟ的那一天開始, 便完全顛覆了我原先的認知.....妞妞葛格的確可以接受外來的狗. 但是我還會害怕牠們是否會因為我們收養ㄇㄟㄇㄟ而心靈受傷.....畢竟可以得到的愛被分享了, 以後一定會有吃醋的情況發生.

狗子慢慢見多識廣起來, 還真開始有同類朋友了!!! 不過算算一隻狗掌的爪子可以數得出來@_@ 對於不認識的狗, 只要是一進家門, 我家的就開始先發制人~ 從此, 狗子變成我家的電鈴~

今年年初發現, 妞妞開始喜歡在外頭交狗朋友!!! 只要有狗出現, 牠就會主動湊過去搖尾巴......

原先我一直擔心外頭的流浪狗有很多的傳染病, 所以幾乎碰到牠們正在<互相認識>的當時就被我制止. 後來在北門被兩隻大黃狗咬破肚皮之後, 妞妞除了到北門會害怕之外, 到哪兒都喜歡主動找狗認識.

收養咪將以後, 妞妞葛格連貓都不放過....外頭看見貓還會想主動過去聞一聞!!! 這可不行!! 恆春的貓很"恰"的~ 上次葛格不就被抓得該該叫??!!!

9/18 晚上, 我剛從廚房忙完出來外頭收桌子, 轉頭看見桌上的情況, 我捧著肚子不敢笑出聲....因為我看到三隻狗都睡著了, 重點是妞妞的脖子被ㄇㄟㄇㄟ拿來當枕頭

ㄇㄟㄇㄟ睡得可舒服咧....妞妞被人當枕頭也行?????

怪怪!!! 這隻外來的短腿狗怎麼那麼容易就跟兩隻老雪相處融洽??? 而且還很要好!!!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 只要ㄇㄟㄇㄟ也在桌上, 妞妞就只有當枕頭的份.......哈哈!!!

然後, 昨天起床發現一件更好笑的事情.....

一張床, 妞妞睡在羅克的頭頂上, 葛格把我的左手當抱枕, ㄇㄟㄇㄟ的頭埋在被窩裡翻肚子貼著羅克的大腿打呼, 咪將戴著喇叭頭睡在ㄇㄟㄇㄟ的肚子上@_@

連咪將也開始晚上會自動上樓上床湊熱鬧一起睡覺.....數一數~~~ 6P!!! 哇哈哈哈)))))

我們這個家是越來越可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