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了....從上星期二搭中南客運去高雄牽我的小黑跑車還有羅克的小摩回恆春之後就開始發燒不舒服

我想可能是中南客運的冷氣直吹頭, 加上去到高雄又下雨的關係吧...

怪了!!! 小摩是羅克騎回恆春的呀....我開我的小黑跑車, 一路順順的開. 中途還因為下了點毛毛雨, 我與羅克趁狗子不在身邊溜去東港喝了一杯滿難喝的咖啡之後回家, 然後就開始渾身不對勁咧...

一直熬到星期日才去看醫生, 到基督教醫院掛急診....星期一就完全沒聲音了~

羅克叫我不要說話, 因為說話的聲音很像米老鼠>"<

對於最近到我們家吃飯又吃不到的客人我們深感抱歉...因為我這個廚娘實在不爭氣, 越病越重~~

差點今天又不能開門了~ 還好事先有朋友訂位, 我們不得不開門....

混了一星期...哈!!! 我睡得很飽, 羅克累得半死^_^

明天開始要振作囉)))) 今天我被醫生打了一支超大支血管針, 希望能夠快點好起來^_^


昨天咳到根本無法睡覺, 還把羅克吵醒多次

怪了...藥也吃啦, 針也打啦...除了沒有喝很多的溫開水( 其實我都喝冰烏龍) 之外都很乖乖聽話說...怎麼就是還不好?

還好米老鼠聲音已經離我遠去, 現在還有一點啞啞的之外~

謝謝大家關心喔~ 應該快要好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