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月光下, 輕輕著哼著妳的歌

眼淚不聽話, 又加重了妳天使的翅膀

這幾天不管去到哪兒, 馬麻都看到妳過往的身影

馬麻再也忍不住一陣陣襲來的心痛, 倒在把拔的懷裡痛哭

中元節東門剪影

馬麻說: 為什麼不管我去到哪兒, 都見到妳的曾經??

把拔說: 妳是幸福的~ 因為不管在哪兒, 把拔馬麻都帶著妳在身邊....沒有遺憾

馬麻說: 妳是天上的哪顆星星?

把拔握住馬麻的手貼在馬麻胸前說: 這一顆是妳

馬麻說: 我跟把拔結婚的時候沒有妳當花童, 是一輩子的遺憾

把拔說: 沒有妳可愛的身影, 就牽不住跟馬麻十多年的情

馬麻說: 妳是月下老狗, 幫馬麻抓住把拔的心

馬麻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填補心中的缺口, 但是我知道帶著悲痛妳不會安心的走

所以我們打起精神繼續追尋我們的夢, 而且夢中有妳.........

 

再見了!!! 把拔跟馬麻的寶貝娜口口~

如果有來生, 我跟把拔還是希望妳能夠當我們的寶貝女兒.......

ps: 現在羅克提娜恢復正常營業了~ 雁子在此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與安慰, 也替 Hanaco 謝謝大家給予的愛....相信她不願意大家流眼淚的~ 現在她已經是個快樂的小天使了, 我們該為她高興的, 不是嗎? ^_^

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
趁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
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給天上的天使~HAN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