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正常來說中午會客滿, 晚上就不一定了!!

十二點, 我居然還有時間準備火鍋....沒什麼客人咧... 乖乖隆嘀東!!!

我承認自從九月開始, 我們兩個的皮比較扒不緊....只想著暑假過去了, 人潮應該比較沒那麼多, 所以起床時間都盡量往後拖, 該切的菜該煮的茶不到最後一刻根本都不想動!!

直到快要一點, 客人才慢慢進來....一點半以後才客滿~ 今天的客人吃飯時間都往後延了!!

中午用餐時間都還算正常, 下午我催促羅克帶我去買洋蔥, 恆春當地的洋蔥現在都好醜, 幾乎大半以上都發芽了~ 進口洋蔥已經大批進來, 我還是堅持用恆春的洋蔥, 因為真的比較甜!!

買了三小袋僅剩的<大球>, 我想這是恆春最後一批當地土產了!! 賣洋蔥的老闆娘特地送我兩大袋太醜不能賣的<中球>讓我們回店裡自行整理, 回到家開店, 在廚房忙著處理洋蔥.

怪!! 第一桌進門的客人是常客, 居然都點飲料沒吃東西??? 一反往常!!

然後陸續進來的客人不是坐一下下屁股都沒熱就跑掉, 要不就是點好東西沒兩分鐘就取消....連續七八桌都一樣!!! 碰到鬼嗎??? 從來沒有碰過這種情形, 我跟羅克都覺得這天晚上的氣氛好詭異......

還好有一大桌帶兩隻狗狗的客人, 要不我們都覺得今晚太恐怖了!!!

在這大桌帶狗狗客人離開前, 我提出這個問題....客人告訴我可能是因為有人會怕狗, 看到狗狗才會跑掉~ @_@ 厄.....照理來說怕狗的客人是一進門看見狗就退縮, 而不是坐下之後水都喝了還落跑~

會不會是娜口怕我們太累, 幫我們在店裡趕走客人??? 哈哈!!!!

反正這一天特別怪!! 管它的!! 我反到樂得輕鬆自在可以跟帶狗的客人聊天玩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