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格又暈倒了

星期一晚上下班之後我一直在電腦前面搜尋有關葛格休克的病理資料, 發現所謂休克與暈厥"syncope"是不同的兩個症狀. 葛格的狀況屬於暈厥, 而暈厥又有可能是癲癇. 找到這些資料是想要在讓葛格再次出現症狀時該注意什麼

看到網路的資料, 上面寫著暈厥與猝死只有一線之隔, 一定要找出發病原因.....我的心涼了大半截

星期二下午三點, 我跟羅克去萱萱湘湘家開的<豬本家>吃日式炸豬排飯, 回到家看到葛格妞妞與ㄇㄟㄇㄟ很高興的在門口迎接, 開了大門之後ㄇㄟㄇㄟ很高興的去搶葛格的球, 葛格發現就去把球搶回來, 然後就再次暈倒

而這次暈倒時間比較長一點, 以前大約十秒以內就能恢復, 這次大約二十秒. 而且葛格的前腳有兩次到三次的抽蓄反射, 心臟跳動很快, 舌頭偏白. 嚇得我快要哭出來

就算三點飆去屏科大, 也來不及讓葛格看醫生... 馬上打電話給莊醫師, 告訴他葛格的狀況

醫生說既然知道葛格會因為興奮, 生氣, 激動而產生暈厥的現象, 請我們帶去看醫生之前要非常注意不要再讓葛格過於激動. 原因有很多種, 要做詳細檢查才能知道.....

還好牠能吃能喝, 雖然拒絕吃k/d與老犬飼料, 至少牠對ㄇㄟㄇㄟ的耐吉斯羊肉乾糧頗有興趣, 也只好讓牠吃了. 晚上葛格睡覺很不安穩, 一直用嘴呼吸喘息.... 所以想著乾脆星期三不開店了, 帶牠去屏科大

早上十點, 出發前羅克怕這次去屏科大又會白去一場, 叫我打電話去預約掛號詢問醫生是否今天方便讓葛格全身檢查. 還好有撥電話過去!! 醫生說我們約星期四早上去檢查會比較好~ 在醫院的時間比較長, 檢查也比較能夠詳盡. 也或許能動刀把攝護腺問題解決.

所以明天(7/28 星期四)一大早我們就會帶葛格去就醫, 中午時段就無法服務大家了~ 至於晚上是否能趕回恆春開店, 就要看明天葛格檢查後的狀況~

任何問題我會通知藍魚. 藍魚有空的話會麻煩她在網路上告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