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班之後還騎著它快樂的逛夜市, 今天早上準備騎著它帶狗子們去散步才發現它被偷了>"<

這是去年羅克生日的時候在高雄買的二手摩陀車, 風光125, 藍魚給它取名<小摩>

還讓羅克在生日當天騎回恆春的路上拋錨

載著乖乖坐在紙箱裡面又發燒的娜口

推了好長一段路

然後在林園的中油廠前, 攔車回恆春

回到恆春又發現家裡的鑰匙放在小摩座椅下面, 讓羅克用爬的進家門

進了家門又怕小摩才剛入籍我家 卻在外頭風吹日曬不安心

開了吉普回林園推它去給機車行修理

弄了半天又讓我生病發燒

過了一個 充滿回憶 很痛苦 很可憐 很雪特 又非常難忘的大壽

小摩入籍我家才剛滿一年, 它就被人偷走了

想想這一年當中有好多個日子是我們一家五口( 我 羅克 娜口 葛格 妞妞 威威) 每天固定三次散步時間的代步工具

直到後來娜口當了天使, 威威寄養在朋友家, 又撿到一隻狗瘋子ㄇㄟㄇㄟ之後

每天依然固定三次的散步時間

羅克騎著小摩

腳踏墊上愛兜風的葛格與妞妞

後座的我

還有我抱著動個不停的狗瘋子

一家四口全部出動

都是靠著它   被壞人偷走的小摩

唉.........

沒了你 好不方便喔~~~

真討厭!!!!

我相信如果我們還有緣的話, 你會回到我們身邊的!!!

小偷雖然把你給偷走了

卻偷不走我們這一整年來的幸福回憶~


臭羅克!!! 沒事不要過生日啦!!! 每次生日都沒好事兒~  真是的!!!

http://blog.xuite.net/roctina/kt/9571

上面的聯結是去年羅克生日當天我們的幸福回憶    由藍魚執筆的日誌   憶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