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就上床, 打算早點睡可以早些過來白沙看看. 沒想到整晚被蚊子攻擊, 我跟羅克根本無法睡覺.

我只知道羅克開著燈, 右手拿著電蚊拍, 眼睛瞪得老大, 不時發出批哩啪啦蚊子遭受電擊的無情聲響. 而我側睡抱著葛格, 嗡嗡的轟炸機讓我抓狂, 想點蚊香又怕葛格呼吸困難, 雙手不斷揮舞卻無法讓死蚊子停止攻擊.......

整晚, 幾乎每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死蚊子!!! 害我們早上根本無法到白沙關心.

一直忙到下午四點, 烤了兩個墨西哥起司餅給豆拔當點心, 一樣帶著威威直奔白沙.

遠遠就看到怪手在作業, 當我看到我們的小窩時, 這回不只下巴掉下來, 相信你們如果看到相片, 也會跟我一樣驚訝.....我們家變了! 變得好清爽好乾淨, 這對於自己動手慣了的我們來說,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牆外死翹翹的龍眼樹還有半死不活的蓮霧樹也被隔壁鄰居要求幫忙清除, 屋外最讓人側目的麵包樹對著我們開心的搖著翅膀, 我們的景觀一覽無疑!!

豆拔考慮到庭園應該會要做造景, 所以把庭園整個挖除了四吋, 中間一個大洞裡面埋好了一個十人份的化糞池, 側屋內的原有廁所全部打掉, 連當初我們看到都搖頭的"灶"都不見了~

庭園底下還有看不見的管線, 包括左邊角落預留的沖洗區, 庭園造景燈的預留管線....一切施工按部就班卻又快得驚人~

豆拔說, 明天鐵工會來做好外頭的造型樓梯, 然後帶庭園造景磚的目錄讓我們挑選.

說著說著豆拔到車上拿了一個八寶粥禮盒, 走去找隔壁外省阿伯, 遠遠就聽到豆拔感謝阿伯的熱心幫忙看管我們施工用的管材(管材沒有地方放, 暫借阿伯家的庭園放置), 送禮回來後又偷偷告訴我, 今天已經跟鄰長碰過頭一起喝酒打過照面, 附近鄰居都很熱心又好相處....這次施工應該會很順利進行......

看到戴著白帽神采奕奕的豆拔背影, 心裡一陣又一陣的感動. 因為才第二天, 就已經看到我們新家的雛形, 還有我們的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