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又是熱鬧滾滾的一群朋友^_^

在春天吶喊連續假期後面三天兩夜中選擇在我們羅克阿舍住宿

4/6~4/8

莊小姐一行大約有20人, 其中16人在羅克阿舍住宿

或許是當初沒有想到來回車子的問題, 他們從高雄包計程車來墾丁, 然後在墾丁大街租機車

連續假期租車的價格飆到超誇張, 一台機車一天1000, 想租還不見得租得到!!!

莊小姐在快到墾丁才告訴我租機車的問題....呃~ 很不好意思, 早知道你們會包計程車下來, 就會建議小巴士來回接送+租機車服務, 這樣你們才不會花了那麼多冤枉錢>"<

因為有兩位沒有事先訂車, 還是羅克開車帶他們去墾丁租車的! 車子才開到夏都就不大會往前動了, 塞車塞到瘋~ 只好讓兩位先行下車走路去租車=_=

經過同業朋友一再叮嚀, 原先好害怕毒品的問題在跟莊小姐密集聯繫之下, 知道他們都是健康寶寶^_^ 其中六位還代訂了阿水專業衝浪的長板~ 在佳樂水沖浪雖然有點遠, 但是浪絕對好玩~ 因為人多事情多, 沒機會問到是否衝浪愉快很可惜說!! 張先生看到這篇請回答^_^

這一群大男生大女生當中埋了一個外國人喔^_^ 找找看是誰??

他看起來只像曬得比較黑的健康大男生, 在我多次跟大家講話時, 這個男生從頭到尾都在傻笑~ 直到我聽到他用英文跟其他朋友交談, 一問之下才知道傻笑是有原因的....哈哈哈~

這群朋友找我們代訂了兩組烤肉食材, 另外事先請我們代購兩箱金牌罐裝啤酒與兩大包冰塊, 在退房前有剩下一些沒有喝完的啤酒與自己攜帶的甜酒糖漿, 卻因為大家都騎機車沒有人願意帶走

看到沒有帶走的新鮮萊姆, 如果沒猜錯的話, 這群朋友當中一定有人是bartender!!! 羅克先前在台中當了十年的bartender, 沒有機會交流交流很可惜咧^_^

 在退房後大家準備機車時, 臭美美玩性大發開始當滾地球, 贏得好多女生的喝彩~

而妞妞因為身體不舒服, 躲在旁邊忌妒.... 

目送大家離開阿舍前, 羅克看到這熱鬧的情況居然要讓大家在機車上拍下離開阿舍的紀念照喔~

每個人的臉都沒被擋掉呢~( 除了相片左邊第二台機車後座的那位女生口罩遮掉大半個臉之外)

看來大夥兒這次應該都滿高興的^_^

我要說 :

謝謝莊小姐從頭到尾一直在替我們注意小細節, 因為人數多, 給你們的限制也變多了, 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們會有入夜後請放低音量的規定也是巷子內的其中一個大嬸很難溝通, 為了避免讓她破口大罵, 為了不擾鄰才有這樣的遊戲規則

其實隔壁杯杯告訴我, 大家都是花錢出來玩的, 一高興一定就會比較大聲一點,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他並不介意. 但是那個大嬸會罵人, 所以.....

嗚~ 我只能說抱歉, 入夜後的阿舍無法讓你們玩得更盡興>"<

真的很感謝你們在晚上極力配合降低音量....我知道放大聲音樂的根本不是你們~

歡迎有機會再來找我們喔^_^ 碰碰!! 瘋子美美再裝死給你們看^_^

如果有需要以上的原版相片, 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再 E 過去給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