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阿舍....就是要這樣過!!!

4/15(日)

從台中來的 Lucky 麻說要來阿舍放空

因為平日的工作壓力太大, 這次不但 白狐狸 Lucky 沒帶出來, 就連男朋友也沒一起來

是的!!! 一個人來住阿舍~

當豬媽知道整個阿舍只住一個女生, 她說出來的話讓我笑好久....

「只有一個人住? 為什麼妳要給她訂房? 妳不擔心喔?」

『擔心??? 阿舍附近的治安超好, 晚上警察都會來巡邏至少兩次, 附近鄰居都是老人家居多, 早睡早起的, 擔心什麼啦!』

「很多民宿都不接受單獨一人的訂房, 因為怕客人《 巴比Q》」

ㄟ~ 這個豬媽厲害....她居然知道我晚上想去阿舍找 Lucky麻吃烤肉

「什麼吃烤肉!!! 燒炭啦!!!」

@_@ 哇咧  我是不會擔心, 因為我知道 Lucky 麻不可能給我們找麻煩, 安全起見, 我還是關心一下好了

趕緊問問 Lucky 麻是不是因為分手所以一個人來放空.....哇哈哈~ 人家男朋友要上班不能跟啦!!!

提到一個人的訂房, 連莎莎也都會緊張....常會藉任何理由過去敲敲門, 問問好的~  原來, 做民宿不但要注意各個大小事件, 甚至連這個都要擔心.....

當晚我們帶著晚餐過去阿舍陪睡, 因為我知道Lucky麻大概只會吃我們替她準備好的泡麵

搭了一個上午的車, Lucky麻也累了, 所以我們沒有巴比Q  ^_^

4/16(一) 一個美好的早晨

我很早就被客人訂房的電話給吵醒, Lucky麻騎著小摩出門找墾丁的朋友去了, 我也就在庭園享受一早的美好.

早上的鳥兒特別多, 從四面八方傳來的蟲鳴鳥叫, 讓我想起我們家走失的乳牛貓 - 咪咕

其中有種鳥叫聲真的就像是呼喊走失的咪咕一樣, 從阿舍的前後左右共三個方向不斷傳來

米呼呼~~

咪股咕~~

米呼虎~~

米咕咕~~

臭咪咕....你不見了讓我跟把拔到現在都還在想你!!! 連鳥叫聲都像是在找你...到底你跑去哪兒了???

聽到小摩的聲音, Lucky麻回來了, 光著腳丫在庭園四處走動, 墾丁的太陽早已開始狠毒起來, 這個都市來的女生居然很大方的在庭園陽光浴, 她說因為平時沒什麼機會曬太陽

由我負責做早餐, Lucky麻繼續光腳丫在庭園享受早上的美好

 

妞妞也跟了出來一起曬太陽, Lucky麻翻出相機對著妞妞猛拍

大威頭發現沒人注意牠....在旁邊表情落寞

然後決定......來硬的!!!

霸王硬上弓!!! 這麼大隻狗往一個女生身上躦, 好樣的!!!

三人早餐正在做, Lucky麻可忙咧~ 一下子拍狗, 一下子拍麵包, 而我一樣忙...一邊做還得一邊拍照

早餐做好了

鮪魚德國麵包

德國麵包DIY總共做了三份, 我們的相機記錄了整個過程, 因為我要在網頁上教大家好吃的德國麵包DIY要怎麼做, 順便也在這裡貼貼~

Lucky麻也拍了不少相片

吃早餐囉^_^  可憐的Lucky麻暫時不能喝咖啡....所以羅克泡了杯燕麥片代替

大頭威又湊上來....他越來越撒嬌了~

我前頭的手機與訂房專用的簿子現在都隨身帶著....連上廁所洗澡都帶著!!

Lucky麻說來阿舍除了放空之外還要把一本好書給看完

怕有我在旁一直譏譏聒聒的會打擾Lucky麻看書, 我們先行離開, Lucky麻想幾時離開阿舍, 再帶著鑰匙騎小摩來恆春找我們就好~

下午送走了Lucky麻, 快要晚上八點手機收到傳來的簡訊, 告訴我她平安上了火車. 留下一盒我們好愛的星巴克咖啡蛋捲, 隔天中午就被我們兩個還有妞妞給喀光了^_^

前天收到一個包裹, 裡面是兩箱亞培健力體, 收件者是張妞妞小姐

吼~ 查了半天原來兇手是Lucky麻

妞妞在妳離開墾丁後兩天就恢復食慾, 不用再灌食了....妳還一次給我寄兩箱來!!!! 我的媽呀~ 怎麼消化呀!!!

下次有寄東西的念頭時, 記得打個電話來, 我幫妳問問張妞妞小姐是否還有需要, 免得讓妳多花了冤枉錢喔..... ^_^

還是謝謝妳了~ Lucky麻))) ^_^ 下次別這樣破費喔!!!

(妞妞告訴我她恨亞培健力體, 忽然看到多了兩箱出來, 連一聲謝謝也不講, 臉臭得跟個蛋似的一煙溜飛快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