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在咪將結紮後第七天(也就是星期二)帶她回高雄立康拆線, 我們的吉普卻臨時壞掉根本發不動

打電話給蔡醫師, 醫師說我們可以自己拆線, 只不過要小心看咪將的傷口是否真的復原得很好

每天都是我幫咪將上藥, 開刀後四天可能因為咪將會痛, 加上喇叭頭的束縛, 咪將對傷口完全沒有辦法. 復原得非常好, 而且有縮小的跡象.

第五天, 習慣了喇叭頭, 傷口癒合會癢, 居然她開始想盡辦法舔肚子. 喇叭頭擋住舔不到, 咪將自己發展一種很怪異的姿勢來抓癢....四腳朝天練起瑜珈來^_^"

然後被我發現咪將用喇叭頭的邊緣來刮傷口>"< 刮到傷口開始流湯流水, 大事不妙~

再打電話給蔡醫師, 醫師說傷口如果濕濕的絕對不能拆線. 多擦擦優碘, 十天內最好完成拆線動作, 否則容易發炎~

好!!! 既然這樣, 別怪我對妳不客氣^_^

接下來的三天沒事就注意咪將在做啥, 只要一看到她刮傷口, 先是大聲罵她, 然後抓她上藥, 然後把她丟進籠子至少半小時

半小時後到籠子前晃晃, 她會用哀怨的眼神與溫柔的叫聲, 拜託我把她放出來

要出來??? 可以呀!! 妳一刮傷口我就再把妳丟進去!!!

刀後第八天, 咪將就知道刮傷口被我發現的話絕對沒好事兒~ 所以就都乖乖的, 沒再繼續練瑜珈~ 傷口沒再繼續流湯流水, 復原情況非常非常好!! 我打算緩個幾天, 免得不安全~

10/1凌晨, 第十天了!! 該拆線啦~ 羅克忙著打麻將, 一切都我自己來!! 所以拆線過程沒相片>"<

總共有五道線要拆. 我把咪將翻肚子放在自己大腿上, 用小剪刀輕輕的把線頭剪掉, 然後從另外一端把線拉出來

剛開始的三道線拆得很順利, 咪將會抬頭對我喵喵叫, 沒有掙扎....因為我一直在跟她說話

後面的兩道就比較不順利, 咪將煩了厭了這姿勢, 又可能會癢會痛開始亂動

羅克要我等他把麻將打完....去!!! 我自己來比較快!!! 繼續我的拆線動作沒等羅克 

雖然咪將掙扎, 但也還好...我只需要告訴她再一下下就好, 然後喬回原先的姿勢, 拿小剪刀繼續動作

咪將痛的時候, 她會抬頭告訴我....所以我會停止一切, 安撫她的情緒後, 再慢慢拆

等羅克打完麻將, 只剩下最後一道線因為咪將亂動拉不出來.

羅克幫忙抓著咪將的手腳, 終於, 最後一道線也清除了!! 用棉花沾酒精把傷口附近全部清乾淨. 然後再上一層優碘, 咪將舒服了, 乖乖的翻肚子躺在我大腿上讓我拍照

拆線後合照一張吧!! 不過因為怕妳亂舔剛拆線的傷口, 我決定明天下午再把那討人厭的喇叭頭拿掉~

 10/1下午. 解套囉)))) 

馬麻幫妳把這討厭的喇叭頭給拆了下來, 再幫妳把橘紅色鈴鐺項圈戴上, 還妳自由身~

十幾天沒有理毛, 妳好像很厭惡自己的身體....才一解套, 妳立刻開始幫自己洗澡.....全身性的~ 讓馬麻大開眼界!!

今天清理妳的貓砂盆, 怎麼沒看到便便??? 妳帶喇叭頭時便便都在最上面

抖一抖盆子....還是沒便便???

拿貓砂鏟整個挖一遍, 才發現....妳把便便埋在最底下, 好深好深

馬麻打從心底欣慰起來....因為曾經有人告訴馬麻, 便便埋得越深表示妳越認同這個家


馬麻好愛好愛妳喔~ 相信妳也好愛好愛馬麻....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