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三) 天吶!! 我爬不起來~ 好像有點快要發燒的感覺....咽喉痛到不行~ 整個人暈暈沉沉的, 腦袋空蕩蕩.....一直到下午一點半, 咪將跟咪咕吵著肚子餓, 不得已才爬起來放狗餵貓.

三點, 不得不去看醫生了!! 還好昨晚睡覺之前塞了兩顆我妹給我預備的感冒藥, 要不然一定會需要掛急診.

去哪間醫院??? 再三考慮, 為了自己好, 只好乖乖去恆春那間會給人家亂摸的簡武正診所打針拿藥 (可參考先前文章 魔掌 ).

或許你會問我那個醫生既然會亂摸, 為何還去看??? 我只能說恆春地方太小, 能夠短時間內把感冒症狀壓下來的沒幾間醫院. 來恆春四年了, 幾次感冒下來都只有這間比較有效....唉!!

雖然羅克陪我去, 我還是被醫生用手伸進衣服內聽診....嗚~~~ 羅克說這可能是醫生的習慣, 阿知??!!!

打了一支血管針, 拿三天藥, 回家前繞去嚕嚕米吃鍋燒意麵.

羅克不許我加辣椒, 可是人家不辣吃不下嘛!!!  還是加了一些, 我被羅克白眼~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 傍晚開始繼續燈箱的製作.

在簍空的英文字格後面鎖上白色壓克力板, 都鎖好之後把 "R" "O" "A" 三個英文字母被切斷的小木塊補上也鎖好, 燈箱內裝上兩條燈管, 整個燈箱就算製作完成了!!!

上次被海棠吹爛的燈箱上色是用偏紅的咖啡色油漆, 這次我們用更深的鐵棕色. 整個燈箱看起來更搶眼~

天色慢慢暗了, 拍照後我跟羅克合力把燈箱舉上大門, 羅克要我去買插頭, 他繼續在上頭牽電線並固定燈箱.

花了十五元買個比較好的橡膠插頭, 應該比普通一個十元的耐雨水吧!! 晚上九點, 我們家新做好的燈箱就開始<放光明>囉^_^

幾乎三分之二個暑假沒有燈箱的羅克提娜, 完整的全貌再現!! 就等下個星期二借到超長鋁梯, 再度DIY油漆, 把豐富的色彩找回來, 再現風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