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尚品咖啡 屏東市中山店 ☆
地址 : 屏東市中山路101號
電話 :(08)7347861

 

前一陣子, 我們常跑屏東. 不是為了去屏東市榮民服務處辦理標購白沙房子的事情, 就是帶狗子去看醫生

記得有一天, 到屏東市區把白沙房子的事情全部處理完成拿到權力轉移證明之後, 沒什麼事情做.  想要找間廣告公司訂做我們門口營業時間的壓克力看板, 就開著車到處亂晃. 剛好找到一間招牌廣告公司, 詢價之後實在很便宜, 就直接決定在這裡訂做.

不過因為需要等候兩個小時, 我們決定四處晃晃看看是否有什麼東西可以吃順便打發時間

通常我跟羅克吃得很簡單. 在恆春都固定幾間麵攤或是小吃店, 甚至有時候直接買7-11的國民便當就解決了. 又經濟實惠又可以吃飽. 上餐廳對我們來說稍嫌浪費. 主要是大部分的餐廳狗狗都禁止進入所以作罷, 其次是我跟羅克對於吃比較不講究, 加上自己開店, 想當然就會比較價格~ 眼睜睜看著人家的Menu上單點的定價比我家的套餐還貴上好多, 就會捨不得花錢~

不認識路所以根本不敢跑遠怕屆時找不到這間店. 晃了兩圈實在沒看到有哪間可以用餐的小餐館. 然後羅克看到路旁有間<尚品咖啡>. 門口掛著紅布條, 上頭寫著週年慶期間下午茶時段用餐一律八折.

呃....我有點遲疑!! 對於<尚品>的印象, 僅止於在台中市的尚品總店. 他們是咖啡豆以及咖啡用具的大盤批發商. 以前我在<台中犁棧餐廳>當總會計的時候每個月整理帳款都會接觸到這間盤商. 後來搬來恆春常有機會跑高雄, 才看到高雄有好多間連鎖的<尚品咖啡>餐廳.

上餐廳吃飯....好像都是去高雄的時候固定到Mona家吃牛奶鍋, 也因為幾乎都只去Mona家吃飯, 所以壓根兒沒想過會去<尚品咖啡>吃看看. 好幾個月了!!! 因為暑假忙著店務, 忙著狗子生病, 忙著修車....根本沒有時間去Mona家.......嗚~

羅克告訴我, 我們忙了一整個暑假, 都沒有機會好好犒賞自己. 平時省得要命, 幹什麼對自己那麼苛刻? 吃吃看這間餐廳, 或許又會有新的發現. 以後帶狗子看醫生, 也能有多一個吃飯地點的選擇~

好吧!! 就這樣, 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進了這間餐廳. 怕的是這裡賣的東西都像台中的咖啡廳, 除了咖啡之外, 主打都是蛋糕甜食.

用餐要上二樓. 翻開Menu....讓人驚訝!!! 這裡的餐點看起來很不賴耶!!! 然後我看到我最喜歡的奶鍋!!! 哈哈... 眼睛頓時大了起來!!! 這裡的奶鍋叫做<奶香生蠔海鮮鍋>.....嗯!! 我就要這個 ^_^

因為用餐時間已過, 沙拉吧好像已經關了! 不過沒關係, 我眼中只有好久不見的牛奶鍋.

上菜.....讓我驚呼!!! 有鍋子內的主料滿滿的不說, 配料更加精采! 新鮮生蠔三個, 新鮮干貝, 扇貝, 海參, 蝦, 蛤, 淡菜, 新鮮魚漿, 新鮮魚片.....琳瑯滿目~ 我懷疑這樣的餐點定價只有280, 到底是否有賺錢?????

這個鍋品真是生猛!!! 超新鮮的海產, 我跟羅克的眼睛未曾離開過這些讓人驚呼連連的食材.

結帳時還真的打八折.......有種賺到了的感覺^_^

因為沒有帶數位像機出門, 打算改天找機會再度登門拜訪. 一定得介紹這個又鮮又美的奶鍋給大家流口水!!!

 


 

這次藍魚某胖好不容易在恆春過夜, 剛好我們又要帶葛格去屏科大看醫生. 所以這天的目的地之一就選定<尚品咖啡>吃中餐.

不過因為上次來這間餐廳吃飯是四處亂繞不小心晃到的, 實際地址與所在地點我們根本不清楚. 某胖買了Mio行車導航, 卻只查到屏東市的<尚品咖啡>有兩間, 一間在中山路, 另一間在仁愛路.

我們繞了好久好久才找到這間店, 我希望藍魚某胖在吃過這間餐廳的料理之後會感覺繞遠路卻很值得~

用餐時段有沙拉吧. 顧著搶食物的我們居然早就忘記拍照這回事兒~ 沙拉吧中有水果沙拉, 生菜沙拉, 令人驚奇的是沙拉醬中除了有最普通四處可見的美玉白汁, 千島醬, 油醋醬之外, 還有一種帶有淺淺綠色的沙拉醬汁. 原先以為是我不感興趣的薄荷醬, 羅克嚐過之後睜大眼睛, 告訴我這沙拉醬居然是用哇沙米做的^_^

生蠔盤最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其實我們開始吃沙拉吧的時候不是鮮生蠔, 而是焗生蠔. 不過只剩下兩隻, 我跟羅克一人搶到一隻....完全忘記某胖藍魚的存在 :P

另外還有我完全不感興趣的甜食 : 好幾種蛋糕 =>因為我對甜食毫無興趣, 連正眼也沒瞧上一瞧

湯品有兩種 : 南瓜濃湯與排骨魚丸黃瓜清湯 =>我對於黃黃糊糊的南瓜有厭惡的感覺, 也沒多接觸浪費我大啖美食的寶貴時光. 倒是順便端上一碗排骨清湯, 感覺好滿足~

飲料有熱咖啡, 新鮮現打胡蘿蔔汁(帶纖維的喔)....=>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飲料, 只知道裝好一盤沙拉還有一碗湯之後就速速回座位大展我吃的身手, 好好滿足一下我的胃^_^

主菜來囉)))))

左邊是某胖點的烏骨雞養生鍋, 右邊是羅克點的鮮鮭魚鍋. 定價都一樣是280. 急著動筷子, 手會抖....回家整理相片才發現焦距沒對好.....好可惜啦!!!

主菜鍋品的材料已經讓人嘴巴閤不攏了, 配菜盤我貼一貼....會讓人下巴掉下來

左邊是羅克鮭魚鍋的配菜, 右邊是我生蠔鍋的配菜....怎麼樣??!! 讓人驚訝吧!!!

來來來....也是280的生蠔鍋的相片一定要貼!!! 旁邊準備好臉盆, 接口水啦)))))

當然, 我跟藍魚都點奶香生蠔海鮮鍋. 就在左邊. 而右邊呢!!! 哇哈哈哈....是我努力修成正果之後的殘羹剩菜 (其實鍋內只剩下一塊豆腐, 一塊山藥. 鍋外只剩下我完全不碰的米血, 還有根本吃不下去的一小撮冬粉)

大滿足啊!!!! 吃完一整鍋之後, 藍魚又跑去沙拉吧尋找焗生蠔. 結果焗的沒有, 換上生蠔冷盤....嘻嘻 相片我再貼一次~ 千萬別怪我....因為太鮮美啦!!!

我承認我貪心....其實已經飽到快要走不動了, 因為看到這樣鮮美的東西, 不再來個幾隻吃吃很對不起自己的胃, 所以我麻煩藍魚幫我拿了四隻. 加上一杯咖啡, 然後開始拍照

嗚嗚.....我吃東西不能停的!! 一停下來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拍來拍去的搞好久......拍完之後, 我只能強迫自己塞了兩隻進嘴巴, 然後投降!!!

藍魚正在享受她平時根本不會碰的蛋糕~ 所以看看我之後....搖頭!!!

我只好轉向某胖還有羅克求救.....

某胖幫我吃一隻, 羅克也好心幫我吃最後一隻, 而且邊吃邊罵我貪心 >"<

羅克的配菜好幾樣都沒有動, 狗子被關在車上吹冷氣睡覺, 我們上車的話一定會被檢查嘴巴. 所以羅克用清湯把三顆蛋煮熟, 外加一些梅花片, 打算給狗子當<等路>用

離開尚品前, 我問某胖是否值得~ 他說不但值得, 改天還會特地來吃. (這個時候我家的奶鍋在抗議.....因為馬上被比下去, 刷下來變成第三選擇>"<)

下午茶期間八折優惠已經沒了....還好!!! 要不然我怕這樣的材料會讓一個好商店賺不了錢的!!

有機會來屏東市的話....一定要來這裡吃看看喔!!! 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喔^_^

回屏科大的路上, 因為有蛋蛋, 妞妞葛格唱歌好好聽喔!! 至於ㄇㄟㄇㄟ....不唱沒得吃, 所以她用尖叫的~ 也算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