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恆春鎮建城一百三十週年慶, 如果這個暑假有來恆春玩的朋友應該多多少少會注意到, 恆春又跟以前不一樣了~

目前西門已經快要完工, 南門已經開始動工做綠園道了. 北門東門早在去年就已經做好. 而四個城門的環城道路已經於今年規劃完成

一直想要告訴大家有關恆春古城巡禮專車的事情, 可是卻因為沒有時間拍相片一直拖著.

今年十月份開始, 恆春鎮公所舉辦一連串的古城巡禮活動, 其中一項就是這個 : 免費租用恆春古城巡禮專車

我只會在客人來用餐過後有時間聊天時, 告訴各位這個好康的消息. 不少客人都聽我們的建議去租騎過這很特別又很可愛的車車呢^_^

在網路上想要寫, 卻一直苦於沒有時間拍照

後來發現, 白天時有車子固定停放在東門與警察局對面的古城光廊作廣告用. 今天趁著下午空班帶狗狗去東門散步時, 順便拍下這風車腳踏車的拉風模樣.

要免費租用這台車子很簡單, 只要您有攜帶證件, 直接到恆春鎮公有停車場一樓入口處, 在入口處的兩側就有擺放風車腳踏車喔~ 登記並且押證件, 這腳踏車就可以免費讓您古城巡禮兩小時!!!

車子的前後座都有腳踏板可以協力行駛, 就像協力車一樣, 除了前座駕駛腳踏車龍頭之外, 後座擠一點可以做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喔~

來墾丁時想要有個不一樣的經驗與感受嗎? 來恆春吧!! 藉由這鎮公所提供的免費資源, 古城的美麗風情會讓您驚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